404就是404

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写

【一八】请帖

写在前头:
emmmmmm……又是一篇陈年老文,很老很老,老得很微妙……
又老又短,短小不精悍,顺带怀念一下曾经活跃在产粮不知道哪线的自己……我不管我要膨胀,我心里没有B数只有CDEF数!
不要脸的放出来是因为……哪里有什么因为只是单纯的不要脸
还是那句话
人物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以上
谢谢各位看官大老爷不嫌弃
—————————————————————————
请帖是傍晚时分送来的,大红色的烫金请帖拿在手上几乎要将齐铁嘴的手指灼伤。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不忍翻看,齐铁嘴随手把请帖压在了一边的砚台下。
那一天,齐铁嘴房里的灯整整亮亮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齐铁嘴唤来小厮,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吩咐小厮去准备行囊,他要外出几日。
“爷?这么早?”小厮强忍住一个哈欠看了看还没亮的天色,忍不住多嘴问了一句,“难不成今天早上佛爷又要来找您?”
“佛爷英明神武不可一世,他怎么可能老来找我一个穷算命的,”顿了顿,齐铁嘴难掩失落的嘟囔了一句“况且佛爷现在可是有人陪了。”
“啊?”
“哎呀叫你去你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
齐铁嘴是天边擦亮时分走的,张副官是天边擦亮时分来的。一个敲前门,一个走后门,就像注定错过的两个人,总是差了那么一点。
张副官带着八爷逃跑的消息回禀到佛爷那里,张大佛爷黑着一张脸把手里地报纸往桌上一摔,起身只有只有一个字:“找。”
张家亲兵倾巢出动,不一会儿就把企图混出城的八爷给提溜到了佛爷面前。张启山看着一脸挫败地齐铁嘴不紧不慢地说道:“八爷很能跑啊。”
“哎呦佛爷,您就饶了我吧,”一屁股坐到地上,齐铁嘴只觉心里别扭,“我就是一算命的,佛爷您又不信命,这往后……我也帮不上您什么忙了。”
“谁说你帮不上忙?”
“哎佛爷您就别骗我了,不给您添乱就不错了,哪儿能帮上什么忙啊!”苦笑着摊了摊手,齐八爷说得那叫一个诚恳。
“这事儿,还就只有你能帮忙。”佛爷一摆手那意思,我不吃你那套。
无奈地叹气,齐铁嘴认命地点点头,道:“既然佛爷都这么抬举我了,还非我不可,佛爷给脸咱能不接着嘛?”
“请帖收到了?”
“嗯。”
“还没看?”
“哎佛爷我这不是忙嘛,还没呢,我回去一定看,一定看。”
“没看也没关系,请你帮忙的这件事,和喜帖有关。”
果然,齐铁嘴看着佛爷,这个人很快就要成亲了啊……
扯出一抹生硬地笑容,齐铁嘴问道:“有什么是我这个穷算命的帮得上忙的?”
“别的倒没什么,”张启山低头摆弄着手上的戒指,突然抬眼冲坐在地上的齐铁嘴一笑,“只可惜请帖发出去了,张某还缺个新娘。”
“啥?”齐铁嘴整个人的面部表情陈述着一个大写的蒙圈。
“这一职务,我觉得你挺合适的。”


最后唠唠嗑:
……没什么可唠的
如果以后有机会应该会把以前写的那点辣鸡文放出来
至于以后什么时候有机会
那就以后再说吧……(烟)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