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就是404

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写

【神慈】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2」

避雷及使用说明:


⚠️详情请见「1」⚠️


私设如山如泰山如武夷山如喜玛拉雅山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感谢各位看官大佬的不嫌弃,纯属自娱自乐产物,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第二章:你别是个魔人吧


头痛欲裂,谁会想到看上去那么无害的小姑娘竟然会是一个怪力少女。瑟维慢慢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只觉得脑子里嗡嗡的像是有一百只蜜蜂在翩翩起舞,后脑勺被击中的地方一阵阵抽痛不用摸都能知道,那里一定鼓起了一个不小的包,最要命的是,在瑟维·勒·罗伊正逐渐夺回身体控制权的同时,听见了海盗们的对话。


“艾米丽,这老神棍怎么样了?”克利切·皮尔森看着被威廉和奈布抬上船,像丢咸鱼一样丢在甲板上挺尸的瑟维,有些嫌弃的拿鞋尖踢了踢那人的胳膊,“不会死了吧?干脆丢下去得了!”


谢谢你的好意,我还活得好好的。在心里如是想到,瑟维艰难的动了动像注了铅一样的眼皮,试图向人证明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的事实。


“从医学的角度上来说,被打击后造成的晕厥是暂时性的,如果是涉及到神经反应的刺激则会使昏迷者苏醒……”艾米丽·黛儿笑着接过艾玛·伍兹递过来的手巾擦了擦手解释道。


“什么意思?”克利切挠头,“难道还要再来那么一下?”


众海盗沉默,怜悯的目光齐刷刷的投向了半醒不醒的瑟维身上,还在躺尸的瑟维心里老泪纵横。


叹了口气,费雷迪·莱利推了推眼镜,决定做个行动派弯腰拎起了一旁用来装刷甲板水的木桶,在瑟维卡在嗓子眼里的一声“等”中,兜头盖脸给那人浇了个透心凉,然后若无其事的把木桶交到了身旁一脸呆滞的克利切·皮尔森手上,自己则转身走向了船长室。


“莱利你……”愣了一秒,克利切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栽赃嫁祸了,拎着桶子就要冲进去跟费雷迪干架,结果就是被里奥船长扽着后领丢了出来。


“嘿,我说先生们,”实在看不下去的杰克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开口道,“你们是不是忘了,这儿还有位客人在。”


被忽视很久的瑟维·勒·罗伊抬手将头顶上挂着的半截海草摘了下去,不失风度的整理了一下看上去略显狼狈的仪表。


“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个家伙?”玛尔塔坐在木箱上擦拭着自己的宝贝手枪,抬眼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克利切·皮尔森。


“关、关克利切什么事!”克利切·皮尔森不满的皱起了眉头,“是库特那家伙让船长留下的,又不是克利切!”


被提名的库特合上书,迎着众人探究的目光,露出了一副老好人的模样,笑道:“有什么不好,他的技能很有用处,连克利切都被他骗了不是吗?”


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众人盯着库特满脸都写着怀疑,库特笑着摆了摆手,抱着书回屋去了,留下一个高深莫测的背影。


“请等一下,该怎么安排是不是也可以征求一下我的意见?”瑟维举手提议,被众人的眼神逼退,默默的放下了手。


最后艾玛提出遵照《海盗法典》采取集体投票形式[1],成功将这个被海盗劫上船不仅不慌乱甚至有一丝兴奋的陆鬼[2],明明白白的安排给了跳起来大呼不公平的远望者。


“真是的,为什么要让克利切带你这个陆鬼啊!”愤愤的一脚踹开船舱的门,克利切·皮尔森用余光瞥了一眼跟着过来的瑟维,认命的在堆放满航海图的桌案上找那本库特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海盗法典》,“克利切警告你,你如果做出背叛船员的事,克利切就杀了你!”


“当然,克利切,现在我们可是在同一条船上。”瑟维笑着做出投降状表示自己不会有二心。


闻言,克利切·皮尔森扭头看了那人一眼,半晌开口问道:“老神棍,告诉克利切,你叫什么名字?”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套上这么个外号的瑟维有些哭笑不得的抬手整理了一下帽子,倒也配合的默认了那人无礼又傲慢的叫法,回答道:“瑟维·勒·罗伊。”


“瑟什么?”正在把桌上那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扒拉到一边的克利切·皮尔森愣了一下扭头看着站在身后的人,小声地问了一句,“怎么拼?”


瑟维直勾勾的盯着克利切·皮尔森,满脸都写着难以置信,克利切被那人盯得浑身不自在,瑟维的眼神就跟自己不知道海神是波塞冬而不是章鱼怪,手里拿的是三叉戟而不是烧火棍一样。克利切不满的推了那人一把,皱着眉头有些许恼火地说道:“老神棍你什么意思?!你竟敢瞧不起克利切?信不信克利切现在就把你丢下船喂鲨鱼!”


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失态,瑟维举手作出投降状摆出一副在上流社会那些太太小姐之间很受用的绅士笑,说道:“不敢不敢,我怎么会瞧不起克利切?只是没有想到万能的远望者竟然不识字……”


“你什么毛病?”克利切嫌弃的看着那人,心说,这人刚刚还一副活见鬼了的样子现在就对克利切笑得这么恶心,果然上等人都是怪物,还是伍兹小姐好!“克利切要是识字的话,还做海盗干什么?”


刚和船长规划完航线的费雷迪·莱利碰巧路过门口,又碰巧听到了这段对话,他拿着航海图走了进去,从容的在一张羊皮纸上写下了瑟维·勒·罗伊的名字,转头看着愣在那里的克利切·皮尔森,推了一下眼镜,露出一抹克利切噩梦里才会有的讽刺意味十足的笑容,哼着小曲心情不错的转身又出去了,留下两个人面面相觑。


场面一度十分凝重,半晌,瑟维开口打破僵局:“克利切……”


“闭嘴!”克利切·皮尔森气急败坏地把那张纸攒成团大力丢了出去,“克利切最讨厌上等人了!!”


“阿嚏……”陪艾玛·伍兹检修船体的艾米丽·黛儿揉了揉鼻子,打了个喷。


“艾米丽是不是受凉了?”听到动静艾玛·伍兹放下手里的工具箱,脱了外套披在那人肩上,有些担心的看着艾米丽,“艾米丽先回去吧,这里有些冷,剩下的工作艾玛可以解决。”


“我没事,”拉了拉披在身上还带着温热余温的外套,艾米丽摸了摸放在腰侧的针筒,露出一抹和善的微笑,“可能是船上的某位先生在念叨我吧。”


还在和瑟维拌嘴的克利切·皮尔森没有来的感觉心里咯噔一下。


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TBC】-




注:


[1]根据《海盗法典》的条例:每个人都有权参与重大问题的决策,大家集体投票决定。


[2]Landlubber[陆鬼]对海盗新手的轻蔑称呼。


*以上词条以及资料内容全部来自百度百科


*做好不会填坑的心理准备


*跳坑需谨慎,更新看心情


*顶锅盖逃跑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