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就是404

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写

【神慈】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1」

避雷及食用指南:


⚠️请务必认真阅读⚠️


这或许是个中长海盗系列篇?


发出了不会拖更的声音:鸽了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全员向来啊造作啊


主欺诈,微园医all社倾向但均为友情向,我不管克利切是团宠我就是喜欢他!!我要把他宠上天!!


剩下的cp随缘写!可能多为友情向


私设如山如泰山如武夷山如喜玛拉雅山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感谢各位看官大佬的不嫌弃,纯属自娱自乐产物,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老规矩,不接受撕[哔——],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批评我,我就把你写进小黄文里爽一爽🌚


算是50fo感谢吧(极度草率)


什么?你说开车?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会开车的好吧!我还是个孩子,我什么都不懂。


跟我一起念,我们的目标,是日克利……啊不是,是星辰大海!🌝






第一章:停船,打劫!


十五世纪末,随着大航海时代的到来,欧洲军队在16世纪开始走出欧洲,在世界范围内争夺殖民地与贸易权。


大海在为欧洲输送源源不断的财宝与利益的同时,也使一批靠海为生的人,发展壮大了起来。


海盗,一门相当古老的犯罪行业,和陆地上的强盗性质一样,他们在这片广袤无垠的碧蓝“丝绸”之上抢劫其他船只,杀人越货,用那些金光闪闪的物件填充脏兮兮的宝库和那永无止尽的欲望。沿海的商旅对这些“海上蛀虫”深恶痛绝的同时,又唯恐避之不及,毕竟与皇家商队精良的设备不同,这些养尊处优的私营资本家商队,哪里会是久经风雨在海上比在路上更得心应手的海盗的对手呢?商旅们纷纷掏出大把的金钱寻求军队的庇护,军队多次在海上实施围捕,可这些海盗就像大海里的海草一样,在这片偶尔脾气不太好的海里恣意生长。


十七世纪,在这个海外贸易扩张日益增长的时代,那些掏不起高额“保护费”的小资产阶级,比如艺术品商人,手工业者,知识分子等等,便成了海盗最爱“光顾”的对象。


出生于艺术品商人之家的瑟维·勒·罗伊第一次跟随商队出航,就遇上了商旅口中的“Jolly Rodger”——那面着狰狞恐怖图案的黑色海盗旗。


一艘满载珠宝货物的商船在一望无垠的海面对上了臭名昭著的海盗船,这无疑犹如羊入虎口,在劫难逃。


“呦!你们这群人给克利切听好了,把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否则就把你们丢下去喂鲨鱼!听懂了没有!”


嚣张狂傲的声音伴随着不怀好意的笑声隔着不远的距离从海上传了过来,瑟维·勒·罗伊站在甲板看着不断逼近的海盗船,那个站在望台上一边喊话一边挥舞着望远镜,张牙舞爪像只瘦猴的海盗引起了瑟维的注意,眯了眯眼睛,瑟维轻啧了一声,这个人好像在哪儿见过啊,各种眼熟。


而在另一头的海盗船上,克利切·皮尔森也注意到了那个在慌乱的人群中显得过于镇静的男人。


这人……该不会是个傻子吧?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克利切·皮尔森拿着望远镜拉近距离正想仔细看看这人是怎么回事的时候,猝不及防的从望远镜内和瑟维探究的视线对上了个正着,噌得放下望远镜,克利切·皮尔森吓得直拍胸口骂了一句脏话。


“你能不能歇停会儿?”费雷迪·莱利有些嫌弃的抬头看了一眼望台上一惊一乍的人。


闻言克利切·皮尔森从望台探出头,虚空冲着费雷迪·莱利的方向挥了两下拳头,在收到船长里奥警告的视线后偃旗息鼓开始汇报观察到的情况:“对面做好准备了,似乎不愿意自愿投降。”


“那就把红旗升起来,”费雷迪·莱利推了推眼镜,嘴边浮现出一抹精明而又残忍的笑意,“不听话的臭虫是不可饶恕的[1]。”


扒着望台边沿往下看的克利切·皮尔森没由来的恶寒了一下,耸了耸肩,抓着缆绳灵活的从望台上滑了下来参与战斗,一边配合着枪手玛尔塔小姐强行登船一边脑子里还在想着刚刚的事。刚刚没来得及仔细看,现在想想那个男人似曾相识,各种眼熟啊。


于是心怀鬼胎的两个人怀揣着那点莫名的小心思十分“巧合”的在混战中打了个照,两人都愣了一下,极其默契的一伸手,异口同声道:“是你?!”


时间回到两个月前,克利切·皮尔森带着奈布·萨贝达趁着夜色摸进了皇家港口。轻车熟路的避开巡街的士兵,克利切·皮尔森拉着奈布·萨贝达翻进了一家不起眼的小诊所,拍了拍翻窗入室时粘上的灰,克利切·皮尔森确认四下无人后才大摇大摆的在这不大的小诊所里闲逛,忍不住小声抱怨道:“做海盗做到这份上,也是绝了,不仅要会抢,溜门撬锁的行当也不能落下。”


里奥船长有信仰,只打劫海上富得流油的商队,从不洗劫沿海的城镇,这年头,做海盗的都有了“职业道德”,只不过不明抢,但暗偷就是了。


无奈的笑了笑,安抚性的拍了拍那人肩膀,奈布·萨贝达动身穿梭于木质的隔架间,按着艾米丽·黛儿写的单子搜刮诊所里的医疗用品。


“要不是伍兹小姐,克利切才不会来这一趟呢……”克利切·皮尔森猫着腰躲在重新关好的玻璃窗边帮奈布把风,他看着不远处灯火通明的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行人,有些不舒服的皱起了眉头,就在这时,他看见了一个衣冠楚楚戴着礼帽浑身上下都写着“我很有钱快来偷我”的男人,独自从窗边路过。克利切·皮尔森连忙缩头躲了起来顺带冲奈布打了个手势,奈布立马领悟飞快躲进了诊所隔架间的角落里。路过的男人似乎发现了什么异样,侧头往诊所里看了一眼,克利切·皮尔森躲在暗处偷眼观瞧,有些意外的发现这是一个挺有魅力的男人,举手投足间尽显风度,怕是很受当下的小姐太太们欢迎,况且,很少有哪个男人可以将络腮胡留得这么顺眼,至少克利切·皮尔森并没有见过。


男人打量了一番这家小诊所,突然意味不明的轻笑了一声,走到窗户前伸出带着黑色小牛皮手套的手,不轻不重的敲了几下玻璃,收回手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继续往前走。


躲在诊所内的克利切·皮尔森神色一凛,一颗高悬的心也随着男人的离去而落回了原位,不置可否的是,这个男人发现了他的存在,而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他似乎并不是个“正义骑士”。


“前辈,现在怎么办?”奈布·萨贝达将艾米丽小姐需要的东西都打包好,凑到克利切跟前,顺着那人的视线只看见了一个消失在拐角的模糊背影,“被发现了吗?”


“放心吧奈布,克利切是不会让你吊上绞刑架的!”拍拍人肩膀示意那人宽心,克利切·皮尔森溜到来时的窗口推开窗,确认四下安全后招呼奈布先走,“你先去码头给莱利打信号,克利切一会儿就来!”


“可是前……”奈布还想说什么,克利切·皮尔森就已经顺着着那个男人离去的路线偷摸跟了上去,眨眼间便不见了踪影。


那天克利切去做什么了呢?举着短刀和人对峙的克利切·皮尔森从衣兜里摸出一个皮夹,嘲讽意味十足的来了这么一句:“呦,你就是那个被克利切耍的团团转的冤大头?”


呵,轻笑一声,瑟维绅士的理了理领结,伸手抬了抬礼帽,笑道:“好久不见,小偷先生,还是说……叫海盗先生更为准确?”


“你最好把你那假惺惺的做派给克利切收起来!”要挟意味十足的晃了晃手里的短刀,克利切·皮尔森其实心里很明白,对面这个人可不简单,毕竟那天晚上的交手克利切算是赢了却也输了。本是奔着那人的金币袋去的克利切·皮尔森,到头来却只偷到了皮夹,钞票[2]对于只喜欢金币珠宝的海盗来说,无疑是没用的厕纸,而这对克利切来说,则是赤裸裸的讽刺。


“如果我选择拒绝你的请求呢?海盗先生。”那个人的声音突然从克利切身后传来,暗道一声不好,克利切·皮尔森下意识的向后挥刀却被人抓住了手腕控制了个结结实实。


骂了一句脏话,克利切·皮尔森一抬头发现此时本应该站在对面的人正随着吹来的海风一点点的消散转淡,原来竟是那个家伙弄出来的幻影,克利切在一时不查的情况下,让人偷了背身。


“放开克利切!”使劲挣扎了几下无果后,克利切·皮尔森有些恼怒的回头瞪着那人,“你想做什么?!”


“这你可冤枉我了,事实上是你的海盗伙伴想对我的商船做什么,或许针对于这一点,我们可以慢慢聊一聊,对不对,海盗先……”瑟维的那个生字哽在喉咙里还没来得及发出来,只听“哐啷”一声巨响,克利切·皮尔森只觉手腕上的桎梏一送,猛的回过身只见艾玛·伍兹举着“凶器”工具箱,正担忧的看着自己。


“伍伍伍兹小姐?!”克利切·皮尔森想起刚刚那让人头皮发麻的动静,吞了口口水,伍兹小姐这怕是用了十成的力道吧……


“您没事吧,皮尔森先生?”有些不好意思的放下工具箱,艾玛·伍兹笑着挠了挠头,“我去看看艾米丽那里需不需要帮忙。”


“好……好的……”


最该担心有没有事的人应该是我吧!瑟维在彻底失去意识的前一秒钟,如是想到。




-【TBC】-




注:


[1]小心红旗:海盗们经常会升起两面旗子——先升“快乐的罗杰”(Jolly Rodger),然后升红旗。第一面旗子似乎是邀请对方自愿投降,要是这个邀请被拒绝,那么海盗的桅杆上就会飘起一面腥红的旗子,证明敌人将得不到宽恕。


[2]首次在欧洲使用的纸币是1661年由瑞典银行发行的,不过那时发行纸币只是权宜之计,并不是作为真正的货币。在1694年,英格兰银行创立,开始发行银单。银单最初是手写的,后来才改为印刷品。印刷的银单一经为公众接受就成为真正的钞票了。


*以上词条以及资料内容全部来自百度百科


*做好不会填坑的心理准备


*跳坑需谨慎,更新看心情


*顶锅盖逃跑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