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就是404

这个人懒死了什么都没写

【一八】26个字母

写在前头:
很久很久以前写的26个字母,今天翻到了于是再发出来一次
纯属娱乐,甜虐都有,自己体会(一个挑事的微笑)
人物属于作者ooc属于我!
以上
谢谢各位看官大老爷的小心心
————————————————————————

『26个字母番外』
1.abate 减少,减轻,减退
尽管成为第一个享受被张大佛爷按摩的人,齐铁嘴仍然没有觉得身上的疼痛有所减少。

2.bachelor 未婚男子,单身汉
齐铁嘴曾经给自己算过一卦,结果就像外界知道的一样,仙人独行,注定孤独。八爷本以为这就是自己的一生了,直到他遇上了张大佛爷。

3.coin 硬币
齐铁嘴非常抵触给张启山算命,因为每算一次他的铜钱就莫名其妙的失踪一回。

4.deathless 不死的,不朽的,永恒的
听说张大佛爷下葬的时候什么陪葬品也没有,有的只是那罐装着齐铁嘴骨灰的青泥坛,或许这样,他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5.even 甚至,即使
齐铁嘴至死都没明白张启山其实一直爱着他。

6.flu 流行性感冒
齐八爷得了重感冒,药石罔顾,整日没精打采。自打张副官把重病的八爷接到张府住了几晚,齐八爷的感冒竟然意外的痊愈了。
二爷听了觉着新奇,就跑去张大佛爷家寻求药方。神清气爽的张大佛爷听完二爷的疑惑,意味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慢悠悠的吐出了四个字:“运动疗法。”

7.grateful 感激的
张启山最感激的一件事就是,齐铁嘴终于不再揪着当年他说的那句“我就是喜欢大凶”不放了。

8.hobby 嗜好
当有人采访张副官问到佛爷的嗜好时,张副官突然把视线转移到了在后方正大光明的打情骂俏的佛爷和齐铁嘴身上。

9.icy 冰冷的,极冷的
抱着齐铁嘴渐渐失温的躯体,张启山只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一寸寸冰封。

10.joke 笑话,玩话
那天张启山把齐铁嘴叫到府上,郑重其事地说道:“老八,我喜欢你。”
全场静默了几秒钟,齐铁嘴突然很没形象地笑弯了腰道:“哎呦我的祖师爷哈哈哈,佛爷您太有幽默感了!”

11.kiss 吻
最近齐八爷嘴里话是越来越多,张大佛爷在多次威胁那人无果后,直接采取了行动威慑。

12.lie 说谎
张启山这辈子对自己说得最多的谎话便是:他真的不爱齐铁嘴,真的不爱齐铁嘴,不爱齐铁嘴。

13.much 许多,非常,很
齐铁嘴认为张大佛爷是这世上最理想的爱人,有钱有车有军队,体贴帅气又性感……当然了如果每天晚上能不那么持久就更好了。

14.nine 九,九个
自从张大佛爷把尹小姐从北平接回来后,齐铁嘴度过了九个没有佛爷的新年。

15.only 独一的,唯一的
长沙城的人都知道齐八爷是张大佛爷的爱人,也是唯一的‘张夫人’。

16.pill 药丸
从张启山的床头柜搜出避孕药丸的齐铁嘴心情甚是复杂。

17.quality 质,品质
听说张家有一条规矩,对掌房媳妇的陪嫁要求很高,但是自从张启山遇上齐铁嘴,这个规矩就被废除了。

18.realize 完全认识,了解
当张启山认识到自己爱上了那个算命的话痨时,一切已经无可挽回。

19.speak 说,说话
尹新月端着托盘一进客厅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和佛爷挨得很近的齐铁嘴,心中一阵不悦,秀眉一拧她开口厉声质问道:“你怎么又来了?谁让你来了?”
齐铁嘴尴尬地赔笑正想起身,谁知佛爷伸手一把按住他,扭头扫了尹新月一眼,冷冷道:“谁让你说话了?”

20.think 思索,考虑
自打八爷正式入住张府,张副官就开始考虑佛爷纵欲过度的问题了。

21.under 往下面,在下面
齐铁嘴打死也不承认他是下面的那个。

22.very 很
齐铁嘴一直很想念那个穿着军装的男人,只是他却记不起来那人的名字。

23.war 战争
听说那场战争很惨,对于佛爷来说最惨的不是牺牲的规模,而是战胜后他只看到了被炸毁的香堂。

24.xenophobia 陌生恐怖
齐铁嘴每次都觉得张大佛爷一进卧室就变得陌生恐怖了。

25.you 你
某一天,闲的无聊的齐铁嘴骚扰正在批阅公文的张大佛爷:“佛爷佛爷,你这辈子收到过的最满意的礼物是什么?”
张启山放下文件看了看齐铁嘴,笑道:“你。”

26.zero 零
无论经历多少次轮回,就算每次都从零开始,佛八最终都能走到一起。

-The end-

最后唠唠嗑:
高举一八大旗!一八大旗用不到!嘎嘎嘎嘎!
我不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